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多国翻脸!泽连斯基大难临头了!

2022-04-21 20:59: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两天,因为乌克兰演员总统公开羞辱德国总统拒绝的访问基辅的做法在德国上下掀起了轩然大波。

多国翻脸!泽连斯基大难临头了!

这两天,因为乌克兰演员总统公开羞辱德国总统拒绝的访问基辅的做法在德国上下掀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这个德国总统普老头有点自作自受,主动伸出脸让人家乌克兰去打,但是不要忘了,不管有没有实权,他毕竟是德国总统,代表着德国人的脸面。

一个身处战乱之中的国家,竟敢对一个支持他老牌帝国的总统这样羞辱,并且羞辱的是为他提供大量经济和军事援助的国家,乌克兰恩将仇报的行为引发了德国民众的普遍不满。

1、

整个德国都陷入了愤怒之中,上万名德国群众走上街头,抗议乌克兰羞辱德国的行为,并要求驱逐乌克兰驻德国大使报仇雪恨。

而就在此之前,

德国多座城市爆发了支持罗斯的游行。

许多抗议民众还打出了德国前总理默克尔的头像,怀念默克尔时期对俄罗斯的政策。

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因为欧洲对俄罗斯的制裁让对俄罗斯能源依赖严重的德国损失惨重物价暴涨。

不但是德国民众怒了,

德国政客们也怒了。

德国总理舒尔茨表示:司机拒绝接待德国总统的决定是对德国的羞辱。德国已经为乌克兰做的够多了,基辅比谁都清楚,是谁为乌克兰提供大量的援助。

这是在直接打脸演员总统泽连斯基,不要忘谁给你提供的援助,你知道羞辱德国的代价吗?

说得再难听点,就是别给你脸不要脸。

2、

就在4月13号,德国、奥地利和匈牙利三国达成默契,一致决定拒绝停止进口俄罗斯天然气。称不能因为制裁俄罗斯,让自己的国家承受付出比俄罗斯更大的代价,

此前,因为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拒绝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并且禁止提供武器的国家过境匈牙利,这让演员总统泽连斯基勃然大怒,怒批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亲俄行为,并鼓动匈牙利反对派要将他赶下台。

但是坚决继续同俄罗斯进行能源交易的匈牙利总理成功高票连任,从而也能说明匈牙利老百姓也不是傻子,不想绑架在美国的战车之上。

这次德国牵头匈牙利和奥地利共同组建拒绝抵制进口俄罗斯天然气联盟,也使得欧洲内部已经公开大分裂。

除了这几个国家公开打脸乌克兰之外,法国总统马克龙也亲自出场,选择和乌克兰划清界限。

面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对德法的指责,法国总统马克龙坚决不认同美国所说俄罗斯对乌克兰进行种族屠杀的说法。与此同时,更是公开声明布查事件,乌克兰应该拿出更多的证据。

面对排队打卡去乌克兰首都基辅秀存在感的西方政要,马克龙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自己不会为了赶时髦而去乌克兰首都基辅。

3、

也难怪小马哥对乌克兰和波兰如此不留情面,法国大选已经进行到了最紧要的关头。而公开称当选之后就退出北约的候选人勒庞支持率一路飙升直追马克龙,勒庞更是旗帜鲜明的力挺俄罗斯,不愿法国被北约绑架的立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率,这也让小马哥倍感压力,也开始加速选择和乌克兰进行切割。

乌克兰自以为有美国的撑腰,一面加速挑衅俄罗斯充当炮灰,一面又对欧洲大国指手画脚,完全拿出了一副世界老大的威风和架势。

但是泽连斯基显然忘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豪横是需要实力的。

因为莫斯科号爆炸沉没,再加上乌克兰出动直升机对俄罗斯本土的袭击已经造成多人伤亡。根据俄罗斯报仇不过夜的个性,展开另一轮狂风暴雨的打击已是必然。

在面临俄罗斯另一轮更加猛烈的打击的同时,乌克兰也同时引发了多个欧洲大国的集体不满,入戏太深的演员总统泽连斯基哪怕演技再好,恐怕离彻底凉凉也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宇微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