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媒:数千名乌克兰民众聚集首都抗议,要求弹劾总统泽连斯基

2021-12-02 18:10: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新社12月1日报道,数千名对乌克兰政府政策不满的民众当天在首都基辅举行抗议集会,要求弹劾总统泽连斯基,还有人向总统办公大楼扔东西。

俄媒:数千名乌克兰民众聚集首都抗议,要求弹劾总统泽连斯基

【环球网 张江平报道】据俄新社12月1日报道,数千名对乌克兰政府政策不满的民众当天在首都基辅举行抗议集会,要求弹劾总统泽连斯基,还有人向总统办公大楼扔东西。

 

视频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2、

俄新社:基辅抗议者向泽连斯基办公楼扔小东西

报道称,抗议者当天早些时候在基辅市中心开始集会活动,游行队伍随后经过泽连斯基的办公大楼和政府大楼,高喊“弹劾”“泽连斯基下台”等反对现政府的口号。

1、

集会现场图,图源:俄新社视频截图

报道还称,抗议者呼吁所有“反对派爱国力量”团结起来,并称希望实现和平更迭政权。

据俄新社11月2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声称,已收到信息,乌克兰国内有人准备于12月1日发动国家政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