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俄两国驻美大使:坚决反对所谓“民主峰会”的想法 与当今世界的发展背道而驰

2021-11-27 11:22: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和俄罗斯驻美大使称,中国和俄罗斯坚决反对所谓“民主峰会”的想法,这与当今世界的发展背道而驰。中俄两国大使称,两国的民主“不需要担心”,各国应该专注于自己的事务,而不是批评他国。

 

1、

中俄两国驻美大使:坚决反对所谓“民主峰会”的想法 与当今世界的发展背道而驰 

中国和俄罗斯驻美大使称,中国和俄罗斯坚决反对所谓“民主峰会”的想法,这与当今世界的发展背道而驰。

中俄两国大使称,两国的民主“不需要担心”,各国应该专注于自己的事务,而不是批评他国。

12月9日至10日,美国总统拜登将召开所谓“民主峰会”。根据美国国务院近日公布的邀请名单,共有110个国家和地区受邀,台湾地区名列其中。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月24日表示,美执意将民主概念私有化,坚持认为美理解的民主才是真民主,美通过召开“领导人民主峰会”制造某种新的分界线,按照自己的意图评判各国优劣,这有悖于世界潮流。

11月26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中俄印三国外长第十八次会晤时表示,美国操办的“民主峰会”,以一国标准划线,制造分裂对立,只会给这个世界带来负能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