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发现国家政变的企图

2021-11-27 09:07: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表示,他接到有人打算于12月1日在乌克兰发动政变的消息。泽连斯基指出,商人艾哈迈托夫参与了这个计划,为此得到了数十亿美元。

1、

泽连斯基宣布发现国家政变的企图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表示,他接到有人打算于12月1日在乌克兰发动政变的消息。

泽连斯基指出,商人艾哈迈托夫参与了这个计划,为此得到了数十亿美元。

泽连斯基在记者会上说:“我接到12月1日国内将发动政变的消息。不仅有情报部门的消息,甚至还有录音,录音上乌克兰方面和俄罗斯方面的人在讨论里纳特·阿克梅托夫参与乌克兰政变的问题,说要给数十亿美元等等。”

然而泽连斯基表示,他“不相信”政变,并对艾哈迈托夫准备轻易发动政变表示怀疑。

但同时乌克兰领导人表示,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他将继续在他的办公室工作。泽连斯基说:“我不是(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不会跑到任何地方。”

他认为,艾哈迈托夫正被他身边的人拉入这种境地。乌总统称这是一个大错。泽连斯基还补充道,他正在受到艾哈迈托夫控制的媒体的攻击,并强调反对寡头对政治施加影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