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肯定俄中科技与创新合作的重要性

2021-11-26 17:41: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中俄科技创新年闭幕式的与会者和嘉宾表示祝贺,并肯定该项目在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框架内的重要性。贺电发表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

1、

普京肯定俄中科技与创新合作的重要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26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中俄科技创新年闭幕式的与会者和嘉宾表示祝贺,并肯定该项目在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框架内的重要性。贺电发表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

贺电说:“这个综合性的大型国家间项目,充分展示了科技和创新合作在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框架内的重要性。”

普京补充说,尽管遭遇新冠大流行,但互办主题年的大部分计划均已实施,利用通信技术举办了1000多项活动。此外,还制定了科学和教育联合方案,签署了建立实验室的协议,这些实验室将开展数学、化学、海洋学和创新材料领域的研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