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大使馆:要求美国对外交财产停用予以赔偿

2021-11-06 11:41: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谢尔盖·科舍列夫说,俄罗斯要求美国对其没收的外交财产的停用进行赔偿,金额达数十万美元。

3、

俄大使馆:俄要求美国对外交财产停用予以赔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1月5日电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谢尔盖·科舍列夫说,俄罗斯要求美国对其没收的外交财产的停用进行赔偿,金额达数十万美元。

科舍列夫在接受俄语电视国际台(RTVI)采访时说:“我们在所有级别强烈要求无条件归还,当然也要赔偿我们蒙受的损失。”

科舍列夫指出,俄方共有6处设施被没收。他说:“我们无法进入,我们不知道工程管网处于什么状态,也不知道留在那里的物资处于什么状态。我可以肯定,这是几万,甚至几十万美元。”

他说:“我今天特别提出这个数字:大使馆在过去几年共向(美国)国务院提出了470次请求,以允许我们进入设施,进行清点,查看建构筑物的状况。我们总是被拒绝。”

他补充说,大使馆负责维护建筑物的正常状态,如果发生事故,建筑物或邻近建筑物受损,索赔将向俄方提出。

他举例说,如果不进行大修和重建,被没收的马里兰州财产在归还后就不能使用。他说:“即使我们达成协议,(美方)将这些设施归还给我们,恢复它们的正常状态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大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