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宾州现拜登手持火箭筒"让塔利班再次强大"广告

2021-11-05 22:22: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期,有微博认证用户发帖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83号州际公路沿线出现了一块广告牌,牌上写着“让塔利班再次强大”(Making the Taliban Great Again)。

拜登手持火箭筒“让塔利班再次强大”?这广告牌真的有

近期,有微博认证用户发帖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83号州际公路沿线出现了一块广告牌,牌上写着“让塔利班再次强大”(Making the Taliban Great Again)。

1、

配图中,“美国总统拜登”身着塔利班武装人员服饰,手持火箭筒,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

这张广告牌是否真实存在?由何人投放?又想要传达怎样的信息呢?

广告牌真实存在

在推特上搜索“让塔利班再次强大”,可以发现有多个用户声称自己看到过这块广告牌。

2、

使用Yandex搜索引擎对上述图片进行反向搜索,可以追溯这张图片最早来自于《约克每日记录》/《周日新闻》(York Daily Rocord/Sunday News),由保罗·屈内尔(Paul Kuehnel)拍摄。此外,《今日美国》和WFLA等多家媒体曾对这块广告牌进行过报道。

3、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附属电视台WFLA-TV 9月14日报道,这块广告牌出现的位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约克郡的I-83公路沿线(Interstate 83 in Pennsylvania’s York County),由创通户外广告公司(Trone Outdoor Advertising)投放。

创通户外广告公司官网信息页面显示,该公司在约克郡I-83公路沿线至少拥有10个广告位

4、

5、

当地时间11月3日,创通户外广告公司销售员向“澎湃明查”证实,该广告牌是由宾夕法尼亚州前参议员、共和党人斯科特·瓦格纳(Scott Wagner)租赁的,租期两个月,将在“两周内”到期。瓦格纳一共租赁了12块广告牌。

为何租赁广告牌?

据约克郡当地媒体《约克每日记录》9月15日报道,瓦格纳为此次租赁总共花费了约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6万元)。他将拜登的头像配上塔利班武装人员的装束放在广告牌上,旨在表达其对拜登政府在从阿富汗撤军期间造成的混乱局面的不满。

6、

在接受《约克每日记录》采访时,瓦格纳表示,他曾在商业往来以及2018年竞选宾夕法尼亚州长期间,结识了许多曾在阿富汗服役的退伍美军军人。战争在这些退伍老兵的生理和心理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看着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及其造成的混乱,他不禁向拜登发问:“你对(那些退伍军人)有什么交代吗?”于是瓦格纳决定做一些事情来发声,报道称,他不羞于以这种“挑衅”的方式嘲笑拜登政府撤军阿富汗时的“混乱”。

“让塔利班再次强大”让人不禁联想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著名的口号——“让美国再次强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对此,瓦格纳澄清道,他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假使美军在特朗普任期内从阿富汗撤军并造成如此乱局,他同样也会表达不满。

对于瓦格纳投放的广告牌,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发表声明回应称,“交通部允许通过申请程序向私人实体投放户外广告,并受法律和法规的约束。1971年户外广告控制法(联邦法)和宾夕法尼亚州法典第67条第445章(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规)没有监管或控制广告牌广告内容的义务和权力。”

“一般来说,广告内容受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保护。因此,倘若广告信息符合州或联邦法律法规,则州交通部无权追究其法律责任。虽然我们明白83号州际公路的广告牌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不快,但我们的理解该信息是合法的。因此,州交通部无权要求投放方更改此信息。”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补充称。

综上所述,宾夕法尼亚州州际公路沿线确实存在“拜登”身着塔利班武装人员服饰、手持火箭筒并配文“让塔利班再次强大”的广告牌。瓦格纳委托创投户外广告公司投放的广告牌数量共有12个,将在“两周内”到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