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俄气已弥补美国在欧洲的天然气短缺

2021-10-28 10: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气已经弥补美国在欧洲的天然气短缺,并且供应量比美国从欧洲市场撤出的还要多。

3、

普京:俄气已弥补美国在欧洲的天然气短缺 甚至超越美国撤出的供应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27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气已经弥补美国在欧洲的天然气短缺,并且供应量比美国从欧洲市场撤出的还要多。

普京在有关亚马尔资源问题的在线会议上表示:“有关该情况的原因,我们已经多次表示,我在此重申,欧洲减少开采天然气,美国减少对欧洲市场的液化气供应。他们从欧洲市场大幅度降低供应量。而俄气则提供天然气,并且供应量超过美国从那里撤出的额度。”

总统指出,能源市场的局势仍然非常不稳定,欧洲天然气的储量明显少于5年前的情况。因此,他责令俄气展开工作提高向奥地利和德国的天然气地下储气库输送天然气的供应量。

普京表示:“我请求您在11月8日之前或者当日结束俄罗斯地下储气库的抽气工作后,计划展开提升向你们在欧洲,奥地利和德国的地下储气库的输送天然气的额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