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近7万阿富汗难民抵美 曝拜登政府将允许私人团体资助

2021-10-24 11:58: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CBS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拜登政府将于周一公布一项计划,允许私人团体资助阿富汗撤离人员,并帮助他们在美国各地社区定居。

近7万阿富汗难民抵美 曝拜登政府将允许私人团体资助

6、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CBS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拜登政府将于周一公布一项计划,允许私人团体资助阿富汗撤离人员,并帮助他们在美国各地社区定居。

根据该计划,申请的团体至少需要五人组成,并需要负责帮助撤离的阿富汗人获得至少90天的住房、基本必需品、财政支持、法律顾问和医疗服务。

私人赞助团体还将负责让阿富汗儿童进入美国学校、帮助成年人找工作、协助家庭进行英语翻译,并确保撤离人员能够参与政府旨在帮助新难民的项目。

这项赞助计划将替代传统的难民安置程序。传统的难民安置程序由9个国家机构及地方分支机构监督,帮助逃离全球暴力和战争的移民在美国融入社会。

消息人士称,新计划由美国国务院和社区赞助中心联合发起。社区赞助中心是一个非政府组织,负责监督潜在赞助商的在线申请,并帮助赞助者与阿富汗家庭联络。

潜在的赞助者将被要求通过背景审查、进行在线培训、承诺筹集资金、为阿富汗家庭制定重新安置计划、并签署一项协议,承诺为撤离人员提供至少90天的支持。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组织需要筹集多少资金才能资助一个阿富汗家庭。

在塔利班占领阿富汗后,美国将阿富汗人引入了“资助圈”试点项目,这可能为更广泛的私人难民资助项目铺平道路。拜登政府此前曾表示,希望在本财政年度实施这一项目。

难民倡导者长期以来一直呼吁美国采取行动,效仿加拿大的私人难民资助计划,认为个人和团体可以帮助更多有资格获得人道主义保护的移民重新定居。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数据,自8月17日至本周早些时候,已有大约6.8万名阿富汗撤离人员抵达美国。大多数人是通过人道主义移民程序进入美国的,而不是作为签证持有人或传统难民。

大约5.5万名阿富汗撤离人员留在美国国内的8个军事地点,他们在那里接受疫苗接种,并办理移民手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