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副外相:美国正在加剧台海紧张局势

2021-10-24 08:38: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副相朴明浩称,美国正在加剧台海紧张局势。此前,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如果北京可能对台湾进行“军事侵略”,美国准备保卫台湾。

1、

朝鲜副外相:美国正在加剧台海紧张局势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副相朴明浩称,美国正在加剧台海紧张局势。

此前,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如果北京可能对台湾进行“军事侵略”,美国准备保卫台湾。

朴明浩称,“最近,美国在煽动台湾独立,加剧紧张局势。仅在今年,美国就以‘通航自由’为借口,一有机会就向台湾海峡派遣各种战列舰。”

此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称,美国政府对中国在台湾附近进行的“挑衅性”军事活动表示担忧,并打算继续支持台湾,以确保其必要的自卫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