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是否会保卫台湾? 拜登这样回答后白宫两度澄清

2021-10-23 10:50: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1日,拜登在CNN市政厅节目中被观众问到涉及台湾的问题后,做出了这样的回答后,白宫方面随后回应称美国对台政策没有变化,但拒绝对拜登“是否说错”做进一步置评。

“美国是否会保卫台湾?” 拜登这样回答后白宫两度澄清

1、

2、

3、

5、

6、

7、

8、

9、

10、

11、

12、

15、

16、

17、

18、

10月21日,拜登在CNN市政厅节目中被观众问到涉及台湾的问题后,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19

白宫方面随后回应称美国对台政策没有变化,但拒绝对拜登“是否说错”做进一步置评。

20

21

22

24

10月22日,白宫记者会上发言人莎琪也强调了美方政策并未改变。

25

拜登10月初曾表示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通话中讨论过台湾问题,双方都同意遵守有关台湾的协议。

26

有报道称拜登指的是华盛顿方面长期奉行的“一个中国政策”以及台湾关系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