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民调继续跌 除了疫情美国人最担忧这件事

2021-10-22 11:21: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四公布的CNBC经济民调显示,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进一步下滑到41%. 52%的受访者表示,对拜登入主白宫以来的表现感到不满意。

拜登民调继续跌 除了疫情美国人最担忧这件事

5、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四公布的CNBC经济民调显示,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进一步下滑到41%. 52%的受访者表示,对拜登入主白宫以来的表现感到不满意。

与该民调7月份的数值相比,拜登的支持度下降了7个百分点。当时有48%的人支持他,45%表示反对。

具体到经济政策,40%的受访者对拜登的政策表示支持,54%表示反对。而在疫情应对方面,50%的受访者支持拜登,略低于7月时的53%;45%受访者表示反对。

另外民调显示,美国人对经济、通胀和供应链扰动的担忧正在增加。现在,通胀已经和疫情并列成为美国人最关切的问题;47%的受访者认为明年将迎来经济衰退。

近来拜登在多项民调中的表现都呈下滑态势。本月早些时候,一项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只有38%,不支持率则高达53%. 这项民调显示,高达60%的独立选民对拜登表现不满。

另外,一项美联社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位于50%水平,较8月的54%有所下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