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供应链紧张 曝白宫曾考虑派国民警卫队员开卡车

2021-10-20 19:25: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供应链持续紧张之际,白宫曾考虑过非传统的选项,部署国民警卫队员去填补供应链上的关键岗位。

供应链紧张 曝白宫曾考虑派国民警卫队员开卡车

1、

资料图:长途运输卡车。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供应链持续紧张之际,白宫曾考虑过非传统的选项,部署国民警卫队员去填补供应链上的关键岗位。

相关新闻:供应链紧张 拜登要求港口等全天无休运作

报道指出,这一想法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付诸实施了。但它反映出问题的严重程度已经让白宫开始发挥创造性思维动用政府资源。

报道称,这是白宫探索的解决供应链拥堵的多种选项之一。白宫的想法是,让各州政府去部署国民警卫队员。比如,在驾驶员紧张的情况下去开卡车,在码头堵船的情况下去帮助卸货等。

作为审视的一部分,白宫曾研究过国民警卫队员大多持有什么样的驾照,以及如果派他们去开卡车的话是否会影响正常履行其他职务。

报道称,这一想法在拜登经济团队的高级成员之间讨论过,包括被要求负责解决供应链问题的交通部官员。另外,至少一家私营企业也曾向白宫提出这一建议。其他私营部门的建议还包括动用属于海军的码头来卸货。

不过有批评指出,动用国民警卫队员来开卡车“根本不靠谱”,因为卡车司机需要大量的专业技能和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