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95岁英国女王拒受"老人奖" 说自己心态还年轻

2021-10-20 11:55: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中文网报道 现年95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拒绝了一家英国杂志的“年度老人奖”,称她不符合该奖项的标准。

95岁英国女王拒受“老人奖” 说自己心态还年轻

1、

美联社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现年95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拒绝了一家英国杂志的“年度老人奖”,称她不符合该奖项的标准。

“女王陛下认为,年龄由心态决定,因此女王认为她并不符合相关的得奖标准,希望你们能找到更值得的受奖人”,女王的私人助理赖英贝克(Tom Laing-Baker)在信中写到。

美联社报道,这一殊荣是授予那些对社会做出特殊贡献的高龄者,此前的获奖者包括画家大卫·霍克尼、前首相约翰·梅杰和女王已故的丈夫菲利普亲王。

在女王拒绝后,法裔美国女演员兼舞者莱斯利·卡伦获得了该奖项。

伊丽莎白女王是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英国君主,她仍然非常活跃,倾向于履行她所有的王室职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