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将于10月20日讨论朝鲜射导问题

2021-10-20 09:02: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安理会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将于10月20日讨论朝鲜射导问题。消息人士说,“爱尔兰和英国申请了举行讨论,我们将于10月20日在‘杂项’日程中讨论朝鲜问题。”

1、

消息人士:联合国安理会将于10月20日讨论朝鲜射导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合国10月20日电 安理会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将于10月20日讨论朝鲜射导问题。

消息人士说,“爱尔兰和英国申请了举行讨论,我们将于10月20日在‘杂项’日程中讨论朝鲜问题。”

韩国10月19日称朝鲜在日本海射导,推测是一枚潜射弹道导弹。射程评估各异,从450公里到590公里不等,弹道最大高度60公里。日本称朝鲜发射了2枚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在10月19日夜宣布,当天成功试射了一枚潜射弹道导弹,国家领袖金正恩本人没有参加测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