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曝光!“民进党渣男”竟利用它把妹!

2021-10-18 20:15: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镜周刊》消息,曾担任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钟佩玲和民进党“立委”何志伟助理的唐奕琦被多名女子指控利用助理身份约炮,还进行性骚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被害者还包括19岁的女学生及台北市政府官员的女儿。

曝光!“民进党渣男”竟利用它把妹! 

已有4名女子发声控诉,台媒:政治光环成把妹利器

“政治光环成把妹利器”。18日,岛内多家媒体都曝光了一名“民进党渣男”的劣迹。

据台湾《镜周刊》消息,曾担任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钟佩玲和民进党“立委”何志伟助理的唐奕琦被多名女子指控利用助理身份约炮,还进行性骚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被害者还包括19岁的女学生及台北市政府官员的女儿。

1、

台湾《镜周刊》 报道截图

据报道,有4名受害女子近日向《镜周刊》爆料,唐奕琦曾利用其民进党“立委”和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的助理身份的“政治光环”约炮并对多名女性进行性骚扰。

2、

4名被害女子挺身而出,向媒体爆光唐奕琦的渣男行径。图自台湾《镜周刊》

唐奕琦的前室友D小姐透露,三年多前,今年33岁的唐奕琦在推特主动发私信给她,二人开始互有往来,“当时唐自称何志伟助理,认识没多久,他就约我到旅馆开房间,当时我对他也有好感,所以答应跟他发生关系。”

3、

曾任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钟佩玲和民进党“立委”何志伟助理的唐奕琦(图)被控是骗炮渣男。图自台湾《镜周刊》

报道称,唐奕琦之后约D小姐同居,但每当D小姐想确认与他的关系时,唐奕琦总是糊弄带过,甚至提议二人不妨以“开放式关系”交往,让D小姐最感错愕的是,今年8月某天,唐奕琦突然要求D小姐搬离住处,她才发现原来唐奕琦仅将她视为炮友。

4、

唐奕琦(左)多次约台北市府官员的女儿萍萍(右)吃饭,趁机言语性骚扰。图自台湾《镜周刊》

D小姐表示:“同居期间,我一直问他有没有交女朋友?他都否认,后来我才知道,其实我们同居没多久,他就交了新女友,虽然他没给过我承诺,但过去几个月,他用拖延方式打迷糊仗,我为了他付出金钱、肉体跟时间,最后却被净身出户!”

报道提到,另一名19岁的女学生小芝(化名)也指控唐奕琦利用“民代(民意代表)”助理的身份,营造暖男形象,但发生关系后就态度改变。

5、

唐奕琦曾向其他女性称,跟19岁女学生约炮,感觉好像在犯罪。图自台湾《镜周刊》

小芝称,唐奕琦主动向她搭讪,并时常表示关心。某天小芝和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之后打电话给唐奕琦,当时唐奕琦马上找到小芝,得知她没有地方落脚,就提议去旅馆住一晚,两人随后发生关系。

然而没想到,完事后唐奕琦将小芝带到捷运站后就匆匆离去,小芝这才惊觉,原来先前那些暖男般的关怀,目的只是想骗她上床。

报道还提到,不仅如此,唐奕琦在2018年在大学读研时,也传出性骚扰女网友的丑闻。受害女网友小香(化名)表示,某天唐奕琦联系她,说他辞去助理一职,要到饭店开房间慰劳自己,还告诉小香可以到饭店找他聊天、泡澡。

6、

唐奕琦(右)约网友小香(左)到饭店聊天,却趁机伸出咸猪手。(示意画面)图自台湾《镜周刊》

小香前往饭店赴约,二人在沙发上聊天,唐奕琦突然伸手搭她的肩,吓得她出言制止,他才停手。小香提到,期间唐奕琦还问到可不可以与他发生关系并采取性骚扰行为。事后小香向大学校方申诉,但因证据不足,最后不了了之。

此外,报道还提到,有一名同样被唐奕琦性骚扰的女子萍萍(化名),她说,某晚吃完饭,唐奕琦说要带她去一个地方,结果开车把她带到(台北)故宫旁的停车场,现场一片漆黑、四下无人,就开始性骚扰,并对她毛手毛脚。

报道最后提到,D小姐等受害女子表示,唐奕琦虽已辞去钟佩玲助理的职务,但仍在政治圈游走,外传他目前帮一名新北市的政治人物经营基层及网络社群,呼吁大家提高警觉,千万不要受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