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时报大楼被围!大批示威者站在大楼前抗议

2021-10-17 21:12: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媒体“daily caller”新闻网报道,有示威者当地时间10月16日在位于纽约市的纽约时报大楼前集会,抗议政府强制接种疫苗的规定和媒体对此的报道。视频显示,示威者在楼前举着各种抗议标语,高喊“撤资媒体”等口号抗议。

纽约时报大楼被围!大批示威者站在大楼前抗议还高喊“撤资媒体”

 

1、

3、

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美国媒体“daily caller”新闻网报道,有示威者当地时间10月16日在位于纽约市的纽约时报大楼前集会,抗议政府强制接种疫苗的规定和媒体对此的报道。视频显示,示威者在楼前举着各种抗议标语,高喊“撤资媒体”等口号抗议。

据报道,8月初时纽约市便开始要求民众进入室内场所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多次引发抗议。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0月16日17时2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491065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724122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