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常务副国务卿确认致力于与俄建立稳定关系

2021-10-15 08:58: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务院发布消息表示,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与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举行会谈,确认美方致力于与俄方建立稳定而可预测的双边关系。

5、

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会见俄副总理确认美方致力于与俄建立稳定关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美国国务院发布消息表示,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与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举行会谈,确认美方致力于与俄方建立稳定而可预测的双边关系。

公告称:“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与负责经济事务的次卿何塞·费尔南德斯今天会见了俄罗斯副总理阿列克谢·奥韦尔丘克,从而强化美国对稳定而可预测的双边关系的承诺。”

谢尔曼呼吁俄罗斯为确保欧洲能源安全作出更多努力。美方还敦俄方确保美国企业在俄罗斯市场的公平待遇。

公告指出,美国气候特使克里与奥韦尔丘克单独举行了会谈,再次呼吁俄方在气候问题上采取更加有力的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