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北部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 100多人死伤

2021-10-09 09: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阿富汗北部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造成100多人死亡20人受伤。

2、

阿富汗北部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 造成100多人死亡20人受伤

阿富汗北部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造成100多人死亡20人受伤。

据悉,所有死伤者均为清真寺的教民。

 

阿富汗北部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

早些时候,一名目击者向卫星通讯社表示,阿富汗昆都士省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发生爆炸,导致至少30人死亡,70人受伤。据媒体消息,袭击是由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实施的。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表示,特种部队已赶到爆炸现场展开调查。

这是一周内对阿富汗宗教机构的第三次袭击。 上周日,喀布尔伊德加清真寺旁发生恐怖袭击,造成12人死亡、30多人受伤,伊斯兰国团伙声称对此负责; 周三,该国东部霍斯特省的一所宗教学校发生爆炸,造成 7 人死亡,超过15人受伤。

4、

媒体:“伊斯兰国“宣称对阿富汗昆都士省清真寺爆炸负责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8日电  法新社援引“伊斯兰国“的声明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阿富汗昆都士省什叶派清真寺爆炸负责 。

“伊斯兰国“在声明中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了爆炸式腰带。

阿富汗昆都士省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内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