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中情局成立美国应对中国挑战的中心

2021-10-08 08:25: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宣布成立美国应对中国挑战的中心。新机构的名称将是“中国任务中心”(China Mission Center, CMC)。根据中央情报局的声明显示,这个中心需要应对“中国”涉及“所有部门活动的全球挑战“。

1、

中央情报局局长宣布成立美国应对中国挑战的中心

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宣布成立美国应对中国挑战的中心。

新机构的名称将是“中国任务中心”(China Mission Center, CMC)。根据中央情报局的声明显示,这个中心需要应对“中国”涉及“所有部门活动的全球挑战“。

新闻稿援引伯恩斯的话说:“这个中心今后将加强我们同更加敌对的中国政府在21世纪遇到的最重要地域政治威胁的集体工作。“

声明称,中央情报局局长单独提到。“威胁来自中国政府,而不是人民。

据《纽约时报》撰文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 (CIA) 的领导层向其世界各地的雇员通报了“数十起”其外国线人被反间、逮捕或清除的案子。在一份“绝密”电报中,中央情报局警示工作人员损失数字“太高了”。 在中国、巴基斯坦、俄罗斯和伊朗的情况引起了美国中央情报局领导层的最大恐慌,这些国家在侦查中央情报局间谍方面变得更加有效率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