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中友好协会主席:中国向世界展示出国家建设的典范

2021-10-02 08:49: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俄中友好协会主席伊万·梅利尼科夫表示,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了国家建设的典范。莫斯科10月1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俄中友好协会主席伊万·梅利尼科夫表示,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了国家建设的典范。

1、

俄中友好协会主席:中国向世界展示出国家建设的典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俄中友好协会主席伊万·梅利尼科夫表示,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了国家建设的典范。

梅利尼科夫说:“在中国最重要的节日-国庆节前夕,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贺与祝福。

经过70多年的发展,在成立100年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大国,成为世界领袖。

中国打赢脱贫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世界展现了国家建设的典范。“

梅利尼科夫表示,作为中国的忠实朋友和可靠伙伴,俄罗斯自一开始就支持自己的邻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第二天就正式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建交。

梅利尼科夫指出,国家关系之间最重要的是人民之间心相连、情相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