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外交部:大家不要再来送花了...

2021-09-28 13: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连日来,许多青年学生自发专程来到外交部送上鲜花和感言,表达对中国政府营救孟晚舟女士回国的感谢,表示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华春莹表示,现在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内玫瑰怒放,成为美丽鲜花的海洋。

外交部:大家不要再来送花了

1、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连日来,许多青年学生自发专程来到外交部送上鲜花和感言,表达对中国政府营救孟晚舟女士回国的感谢,表示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9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现在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内玫瑰怒放,成为美丽鲜花的海洋。我和同事们都非常感动。这些花代表了中国人民对党和政府有能力坚决维护中国公民和中国企业合法权益的由衷支持和肯定,反映了中国人民的民心、民意。

我想借此机会对所有关心和支持孟晚舟女士的朋友们说声感谢,对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外交的朋友们道声深深的感谢!

2、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再次感谢大家对祖国外交工作的支持和对外交人员的鼓励。你们的坚定支持是我们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

发小们好意我们心领啦。我们真诚地建议大家不要再来送花了,欢迎大家继续通过留言方式分享心声。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外交部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