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社民党战胜联盟党 总理候选人谈对华政策

2021-09-27 20:34: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7日,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宣布,肖尔茨领导的社民党领先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以25.7%的得票率赢得联邦议院选举。此前,肖尔茨曾接受凤凰网特约观察员杨君子的采访,谈及其当选后的对华政策。

凤凰专访|德国社民党战胜默克尔所在党派 总理候选人谈对华政策

【凤凰专访|德国社民党战胜默克尔所在党派 总理候选人谈对华政策】9月27日,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宣布,肖尔茨领导的社民党领先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以25.7%的得票率赢得联邦议院选举。此前,肖尔茨曾接受凤凰网特约观察员杨君子的采访,谈及其当选后的对华政策。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新闻/君子德国说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