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警告人类有遭遇核毁灭的风险

2021-09-26 20:45: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世界仍向以前一样接近被核武器摧毁的边缘。古特雷斯指出,大约有1.4万件核武器储存在地球上。为了避免灾难,他呼吁转而采取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建设性措施。

1、

联合国警告人类有遭遇核毁灭的风险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世界仍向以前一样接近被核武器摧毁的边缘。

古特雷斯指出,大约有1.4万件核武器储存在地球上。为了避免灾难,他呼吁转而采取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建设性措施。

古特雷斯在推特上写道:

“现在是永远消除核冲突阴云、消除我们的世界核武器并宣布信任与和平的新时代的时候了。”

9 月 26 日是全球“彻底消除核武器国际日”。它由联合国大会于2013年12月5 日设立,旨在提高人们对核武器给世界构成的威胁以及必须彻底消除核武器的认识和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