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孟晚舟已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回国

2021-09-25 11: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消息称:“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即将回到祖国,并与家人团聚。”

1、

媒体:孟晚舟已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

新华社25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

消息称:“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即将回到祖国,并与家人团聚。”

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警方应美国当局要求,将在加拿大温哥华机场转机的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扣押。美方称,孟晚舟数年前在向汇丰银行介绍华为与伊朗一家公司的业务时,曾隐瞒了华为与该公司的实际关联,对汇丰银行构成欺诈犯罪。2020年5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认定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引渡案继续审理。

此前,孟晚舟与美国方面达成协议后获释。

2、

4、

媒体: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已离开加拿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多伦多9月25日电 据加拿大当地媒体报道,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已在获释后从加拿大起飞回国。

孟晚舟在前一天与美国方面达成协议后获释。

加拿大CTV National News记者麦肯齐·格雷发推文说:“孟晚舟乘坐的中国国航客机已从温哥华机场起飞。”

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美国被指控进行与违反对伊朗制裁有关的欺诈行为,应美国的要求于2018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后来以1000万加元保释金释放。

特朗普和特鲁多_副本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