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航天集团开始筹备俄宇航员首次登月行动

2021-09-24 09: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家采购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航天集团宣布招标研究组织载人登月飞行的问题,随后将制定对太空设备的要求以进行此类任务。

1、

俄罗斯航天集团开始筹备俄宇航员首次登月行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3日电 俄罗斯国家采购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航天集团宣布招标研究组织载人登月飞行的问题,随后将制定对太空设备的要求以进行此类任务。

消息中称:“科研工作的目标是,制定对火箭航天设备的建议和要求,保障可靠进行载人登月行动,以及宇航员在绕月轨道和月球表面展开工作,此外还要必须解决医学和生物学问题。”

该合同总额为17亿卢布。

俄罗斯航天集团首次在官方文件中指出,俄罗斯首次载人登月将由安加拉火箭搭载小型载人航天飞船进行。据悉,俄罗斯宇航员将于2030年首次在月球登陆。

4、

俄科学家:模拟飞向月球的隔离实验将于11月4日开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9日电  俄罗斯科学院医学生物问题研究所新闻处对卫星通讯社表示,模拟飞向月球的隔离试验将于11月4日开始。

6名志愿者将一起生活240天。他们将在一个地面试验综合体,即宇宙飞船模拟器中度过这段时间。此前已经筛选了12名来自俄罗斯、美国和阿联酋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