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在对华供应石油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2021-09-20 18:51: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彭博社援引中国海关数据报道,与7月份相比,8月份俄罗斯对中国的石油出口从664万吨下降到653万吨,俄罗斯对华的石油出口量在各国中保持第二。

1、

沙特阿拉伯在对华供应石油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0日电 美国彭博社援引中国海关数据报道,与7月份相比,8月份俄罗斯对中国的石油出口从664万吨下降到653万吨,俄罗斯对华的石油出口量在各国中保持第二。

沙特阿拉伯对中国的石油供应量位居第一,其供应量在一个月内增长了21%,达到806万吨。

伊拉克对中国的石油供应量居第三位,与7月相比,8月该国对中国的石油出口增长了25%,至584万吨。居第四位的是巴西(355万吨,增长46%),居第五位的是阿曼,8月该国供应量下降了10%,为329万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