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莱比锡爆抗议活动 警方出动水炮车驱散

2021-09-20 18:24:11 作者: 朱梦颖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8日,“反法西斯主义”(ANTIFA)活动人士在德国莱比锡进行抗议骚乱活动,要求警方释放一名被指控攻击极右翼人士的激进活动人士,还与警察发生冲突。随后,警方出动水炮车、直升机应对。

纵火、泼油漆!德国莱比锡爆发数千人抗议,警方出动水炮车驱散


视频制作:乔炳新

【环球网报道】“今日俄罗斯”(RT)消息,当地时间18日,“反法西斯主义”(ANTIFA)活动人士在德国莱比锡进行抗议骚乱活动,要求警方释放一名被指控攻击极右翼人士的激进活动人士,还与警察发生冲突。随后,警方出动水炮车、直升机应对。

1、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天数千左翼组织的活动人士携带照明弹游行至莱比锡警察总部。这些活动人士把油漆泼向警察总部大楼,还往里投掷鞭炮及其他物体。德新社记者说,总部大楼墙外留下了红色的污渍,至少有一扇窗户遭到损坏。

2、

莱比锡警察总部大楼外被泼油漆

报道还称,莱比锡警方发言人特蕾丝说,还有人朝警员投资玻璃瓶。德国《图片报》称,他们还在城市里设置路障,并纵火。

3、

4、

抗议者在街头纵火、设置路障

之后,警方出动高压水炮驱散抗议人士,还出动了一架直升机在城市上空巡逻,当天至少有一名抗议人士被拘留。

5、

6、

警方出动水炮车

报道说,有媒体报道说当天有5000人参加了抗议活动,而警方的说法是有3000人。

报道还介绍说,当天抗议者要求警方释放26岁的莱比锡学生莉娜,她和其他三名被告在德累斯顿受审,他们被指控在2018年至2020年间袭击了与几名右翼活动人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