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核物理学家法赫里扎德暗杀细节揭晓

2021-09-20 09:28: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纽约时报》报道,以色列情报部门是借助于高科技机器人机枪杀死的伊朗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

5、

伊朗核物理学家法赫里扎德暗杀细节揭晓

据《纽约时报》报道,以色列情报部门是借助于高科技机器人机枪杀死的伊朗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

据媒体消息,该机枪装置每分钟最高可发射 600 发子弹,配备人工智能和多个摄像头。他们通过卫星操纵它。由于机器人和比利时的FN MAG通用机枪一起重约一吨,摩萨德不得不将其分批运往伊朗并在现场组装。

然后机器人机枪被放置在一辆装满炸药的皮卡车体内,以掩盖暗杀后的一切证据。不过这个计划未能完全实现:爆炸只是损坏了设备,却并未摧毁它。正如报纸所指出的那样,这有助于证实德黑兰的说法,即谋杀是采用遥控武器进行的。

伊朗国防部副部长、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于 2020 年 11 月 27 日在德黑兰附近的一次暗杀中丧生:他遭受重伤并在医院死亡。除了法赫里扎德和他的保镖外,事发现场没有任何人。这位科学家领导伊朗国防部的研究和创新部门,并担任国防部副部长。

伊朗政府指责以色列以及在该国被禁止的“伊朗人民圣战者组织”制造了这起事件,誓言要对暗杀作出反击。一些伊朗官员还指称美国和沙特参与其中,并报告了对参与暗杀的个人的逮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