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快餐店女店员"反杀"持枪劫匪 当事者却被停职

2021-09-18 20: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赛百味快餐店内,一名值班女店员徒手赶跑了持枪劫匪,还用劫匪掉落的手枪打了他。然而,这名勇敢的女店员却在事后因为发布击退劫匪的监控视频而被停职。

美国劫匪持枪抢劫快餐店遭女店员“反杀”,当事者发布现场视频后被停职

 

【环球网报道】据《纽约邮报》1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赛百味快餐店内,一名值班女店员徒手赶跑了持枪劫匪,还用劫匪掉落的手枪打了他。然而,这名勇敢的女店员却在事后因为发布击退劫匪的监控视频而被停职。

1、

2、

3、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9月5日,监控视频显示,女店员阿拉塞利•索特洛在柜台后方和一名男子扭打在一起。女店员称:“他让我看了他的枪,我吓坏了”,“劫匪还对她说:“在我动手之前,把钱都给我!”

视频中,女店员向劫匪恳求至少一分钟后,开始进行反击并推了他。“他比我矮小,所以我有优势,至少我能够压住他。”双方在扭打中,劫匪手中的枪突然滑落在地,女店员迅速从地上捡起手枪,用枪击打劫匪头部,并顺势脱下了他的外套。女店员称“他还想让我把枪和衣服还给他,相反,我却用它打了他的头,(因为)他就是对我那么做的”。随后劫匪拿着她的钱包逃离了现场。

之后,该名女店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独战劫匪”的视频,截止到13日视频点击量超过了900万次。

然而在分享视频的第二天,女店员称“事件发生后,我被停职了”。她告诉当地电视台她被警告“只要有一条视频没被删除,你就会被停职”。她还认为,自己被惩罚是因为老板“不希望任何人知道”她独自一人遭到了暴力攻击。

赛百味拒绝向《纽约邮报》证实或否认该名女店员是否被停职,也拒绝解释原因,赛百味只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对最近在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的一家店内发生的事件深感担忧”。

该公司表示:“餐厅老板和管理层正在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我们请求大家保持耐心,直到调查过程完成。”

何卓谦 胡适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