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根据香港国安法 苹果日报印刷公司厂房被冻结

2021-09-15 19: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15日出席立法会会议后见记者,他表示今早引用香港国安法第43条实施细则附表三,已向苹果日报印刷公司发出冻结令,冻结其位于香港将军澳的厂房。

邓炳强:已根据香港国安法,冻结苹果日报印刷公司厂房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香港经济日报网、星岛网消息,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15日)出席立法会会议后见记者,他表示今早引用香港国安法第43条实施细则附表三,已向苹果日报印刷公司发出冻结令,冻结其位于香港将军澳的厂房。

香港星岛网报道截图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报道,邓炳强解释说,发冻结令的原因是相信有关厂房属于跟国家安全罪行犯罪相关的财富,相关公司早前已被检控勾结外国势力,违反香港国安法,对方应该清楚理解为何被检控及其中理由。 

苹果日报位于香港将军澳工业邨的物业

另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科技园公司早前发表声明称,苹果日报印刷有限公司的运作涉及“多项违规行为”,已向苹果日报印刷发出“违反契约条款通知”。香港科技园14日诉至香港高等法院,要求法庭宣布苹果日报印刷公司违反租约,下令该公司清空位于将军澳工业邨的物业及归还给科技园,同时禁止该公司转让或分配涉案物业给第三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