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半数人不满意拜登执政表现 59%反对其外交政策

2021-09-15 10:43: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周二公布的民调称,有一半的美国成年人不满意总统拜登的执政表现,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在该民调中支持率首次出现负值。

半数人不满意拜登执政表现 59%反对其外交政策

1、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周二公布的民调称,有一半的美国成年人不满意总统拜登的执政表现,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在该民调中支持率首次出现负值。

其中,42%的受访者对拜登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50%的人表示不满意。 在新冠应对问题上,人们的态度不一,48%的人支持拜登的政策,49%的人表示反对。

上周,由于全美新冠病例不断激增,拜登加强了对联邦雇员和承包商的疫苗要求,敦促私营企业也这样做,这些要求可能适用于近三分之二的美国劳动力。

与此同时,美国上个月末从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局面招致广泛批评,令拜登在外交政策方面的支持率也大幅下降。只有34%的受访者支持他的外交政策,59%的人表示反对。

相比之下,在8月份进行的同一民调中,支持他外交政策的选民比例为44%,44%的人表示反对。

最新民调还显示,超过60%的成年人认为美军将不得不重返阿富汗。不过,70%的美国人认为从阿富汗撤军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上,拜登的支持率为42%,44%的人表示不支持。在处理经济问题上,他的支持率同样为负值,42%的人支持他所做的工作,52%的人表示反对。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完成于9月10日至13日期间,1210名美国成年人接受了调查。该调查的误差幅度为正负2.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