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预计通过30份决议

2021-09-13 09:4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杜尚别9月13日电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发布消息称,9月17日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杜尚别纪念峰会期间预计可通过近30份决议。

2、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上合组织杜尚别峰会预计通过30份决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杜尚别9月13日电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发布消息称,9月17日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杜尚别纪念峰会期间预计可通过近30份决议。

消息称,“纪念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的峰会将于9月17日在杜尚别举行。此次峰会期间预计通过上合组织20周年杜尚别峰会声明以及近30份决议”。

此外,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将通过关于启动接收伊朗为成员国以及授予埃及、卡塔尔和沙特对话伙伴地位的程序。

峰会期间还将总结20年来上合组织取得的成就以及多边协作的现状和前景。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指出,“各国领导人将就地区和国际合作迫切问题交换意见,研究上合组织框架内克服新冠疫情危机后果的问题”。

消息指出,印度总理莫迪(在线形式)、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线形式)、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俄罗斯总统普京、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伊朗总统莱希、蒙古国总统乌赫那·呼日勒苏赫(在线方式)参加此次峰会。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峰会。联合国秘书长以及独联体、集安组织、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经济合作组织以及欧亚经济联盟等地区组织的领导人也将参加会议。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