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女友"查岗"时 男子将情人从楼上扔下藏路边纸箱

2021-09-12 21:14:39 作者: 相莹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哥伦比亚一段奇葩的视频近日在网上走红:一名男子在女友“查岗”时将情人从楼上扔下,然后她藏在路边的纸箱内躲避。

男子在女友“查岗”时将情人从楼上扔下 并让其藏路边纸箱内

 

1、

据英国《每日星报》9月10日报道,哥伦比亚一段奇葩的视频近日在网上走红:一名男子在女友“查岗”时将情人从楼上扔下,然后她藏在路边的纸箱内躲避。

视频中,一名女子愤怒地敲门,据称是她男友的男子从二楼阳台出来看了一下,然后立即回房间,将他的情人从阳台扔下去,过路的两名男子接住了该女子,将她放在地上。该女子竟然直接躲进路边的大纸箱内,女友走出门后看到移动的纸箱发现里面有人,之后两人在街上开始追逐。

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获得超过千万次的播放,有人同情男子的女友,有人觉得太疯狂了可能是演出来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