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记者挑衅性提问 阿塔发言人的反问扎心了

2021-09-04 23:09:04 作者: 朱梦颖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什么在塔利班宣布大赦所有人后,还有这么多的人离开阿富汗?”印度记者一个略带挑衅意味的提问,被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一个扎心反问怼回。

印度记者问“为什么如此多的人离开阿富汗”,阿塔发言人的反问扎心了

【环球网报道】印度记者一个略带挑衅意味的提问,被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一个扎心反问怼回。

据印度乌尔都语媒体“siasat daily”新闻网3日报道,阿塔发言人沙欣近日接受了印度TV9新闻频道记者迪内希·高塔姆的采访。报道称,印度记者问了几个关于塔利班外交政策、国防、恐怖主义和克什米尔地区的问题。然而,当高塔姆问沙欣为什么这么多阿富汗人离开该国时,他得到一个预期之外的答案。

 

环视频/何卓谦

5、

沙欣接受印度记者的采访

“为什么在塔利班宣布大赦所有人后,还有这么多的人离开阿富汗?”印度记者提问道。

“如果现在,美国在印度宣布,‘任何想去西方国家居住的人,都可以在未来两三个小时内来到德里机场’,你将会看到数十万人涌入机场,这是否意味着每个人都害怕印度政府?”沙欣反问道。

报道称,沙欣还补充说,即便是那些没有与美国及北约部队合作过的人也会前往机场,试图以某种方式前往西方国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表示从阿富汗撤离的12.4万名难民中,已有31107人于8月17日至8月31日抵达美国。报道称,从阿富汗撤离的难民中有23876名“处境危险”的阿富汗人,约占总撤离人数的77%。他们持特殊移民签证(Special Immigrant Visa, SIV)和其他签证。报道提到,目前抵达美国的3.1万多人中,4446人是美国公民,占总撤离人数的14%;2785人是美国合法永久居民,占比约9%。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