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身边人透露:阿变天后特朗普肯定参选

2021-09-04 19:14: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在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交流之后,其顾问杰森·米勒做出如此判断。不仅是米勒,最近与特朗普有过接触的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特朗普身边人透露:阿富汗局势变天后 特朗普肯定会在2024年参选总统

“他肯定会在2024年参选。”据“今日俄罗斯”(RT)3日报道,近日在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交流之后,其顾问杰森·米勒做出如此判断。不仅是米勒,最近与特朗普有过接触的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1、

(资料图)

报道称,虽然特朗普本人没有通过任何方式表示他是否会在2024年再次参与总统角逐,但那些与他关系密切的人有很多话要说。米勒和乔丹表示,特朗普即将公布2024年角逐总统的声明,他还会利用拜登对阿富汗撤军的颇具争议的处理方式来做文章。

2、

(RT报道截图)

其顾问米勒本周做客某节目时称,他确信,在输给拜登后,特朗普将再次寻求成为总统。“在我看来,他肯定会在2024年参选。”米勒说,“我昨晚和他谈得很好。再过几天我要去看他。”

表达这样观点不止米勒一人。报道称,美媒记者温莎本周透露,共和党议员乔丹告诉她,特朗普可能会在任何时刻宣布参选。尽管乔丹的发言人随后否认乔丹曾说过这样的话。不过温莎随后放出的一段视频似乎证实了乔丹此前的说法。

视频中,乔丹称,他“知道”特朗普将在2024年参选。特朗普前一天对他说,“在阿富汗发生了这么疯狂的事情之后,他准备宣布参选。”

不过这一想法似乎不太被看好。RT称,特朗普再次竞选总统的想法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一些人的愤怒。有人表示,如果共和党继续依赖特朗普实现其总统希望,其未来会很糟糕。

塔利班攻占喀布尔后,特朗普曾几度发声抨击拜登政府。特朗普8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对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可怕时刻。在我看来,这些年来我们的国家从未如此蒙羞。我不知道你们将其称之为什么,军事上的失败还是心理上的挫折,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