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病毒检测人员在小学卫生间的皂液瓶内小便

2021-09-01 22:52: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一名新冠病毒检测人员8月22日被曝在贝尔法斯特一所小学卫生间内的皂液瓶中小便。视频显示,该名工作人员向几乎空着的皂液瓶撒尿,瓶子被装满尿液后,放在旁边留给其他使用卫生间的人。

英国一名新冠病毒检测人员被曝在小学卫生间的皂液瓶内小便

 

英国一名新冠病毒检测人员8月22日被曝在贝尔法斯特一所小学卫生间内的皂液瓶中小便。视频显示,该名工作人员向几乎空着的皂液瓶撒尿,瓶子被装满尿液后,放在旁边留给其他使用卫生间的人。据报道,这所小学是一个临时的检测点,由一家外包公司运营,22日下午事件被曝光后该检测点被关闭,而皂液瓶已被拿走扔掉。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员工的这种行为令人厌恶,完全不可接受,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在学校重新开学后立即通知了他们,并通知了警方。”据悉,这名工作人员已被检测机构解雇,将不会再参与任何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