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一家商店员工被拍到暴打小偷 跳起来飞踢

2021-09-01 22:22:00 作者: 王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南约克郡谢菲尔德一家商店店员被拍到暴打小偷。视频中,一名店员将身穿灰色运动服的小偷打倒在地,接着赶了出去,小偷的鞋子和裤子都掉了下来。在门口一名员工又跳起来飞踢,最后把小偷摔倒在人行道上。

英国一家商店员工被拍到暴打小偷 跳起来飞踢

 

1、

2、

据太阳报8月27日报道,英国南约克郡谢菲尔德一家商店店员被拍到暴打小偷。

视频中,一名店员将身穿灰色运动服的小偷打倒在地,接着赶了出去,小偷的鞋子和裤子都掉了下来。在门口一名员工又跳起来飞踢,最后把小偷摔倒在人行道上。

这家连锁商店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同事每天都要与小偷打交道,很高兴这件事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