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米兰一高层住宅楼燃起大火 火舌包裹整栋建筑

2021-08-30 19:44:57 作者: 乔炳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9日,意大利米兰一栋高层住宅楼发生火灾,整个建筑外立面燃起熊熊大火,建筑碎片坠落在地。

米兰一栋高层住宅楼燃起大火 火舌包裹整栋建筑,黑烟数公里外可见

 

1、

3、

4、

【米兰一栋高层住宅楼燃起大火 火舌包裹整栋建筑,黑烟数公里外可见】当地时间29日,意大利米兰一栋高层住宅楼发生火灾,整个建筑外立面燃起熊熊大火,建筑碎片坠落在地。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称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但消防员仍然在挨家挨户的敲门,确保没有被困者。该市市长还表示现场大概有20人被疏散,没有发生事故。

据报道,这座建筑高约60米,是最近开发项目中的一部分。它被设计成一艘船的龙骨的形状,在屋顶上还有一面铝制的船帆。在这次火灾中这面船帆也被点燃,坠落在地碎裂成块。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建筑的临街一面完全被点燃,巨大的火舌不断向上蔓延,整栋建筑被浓烟包裹。浓烟数公里外可见。

美国广播公司引用当地媒体的报道称,消防员表示在他们到达火灾现场时,火势仍然有限,因此消防员得以将居民救出。但不到一小时,大火就从蔓延开来,迅速吞噬了整座大楼的外立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视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