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警方发现女子藏在被拖汽车后备箱三次试图越过州界

2021-08-27 18:33: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警方近日在一辆被拖车拖运着的汽车后备箱里,发现一名49岁的女子藏在里面试图进入昆士兰州。

澳警方发现一名女子藏在被拖汽车后备箱里 第三次试图越过州界


1、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警方近日在一辆被拖车拖运着的汽车后备箱里,发现一名49岁的女子藏在里面试图进入昆士兰州。据报道,这名女子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由于新冠疫情的封锁,该州居民被严格限制进入其他州。视频显示,边境检查站一名警官检查了拖车上的车辆,很快意识到了有问题。可以听见他说:“后面有人,出来吧。”随后,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从后备箱一堆衣物中爬了出来。昆士兰警方表示,这是该名女子第三次被抓获试图偷渡进入昆士兰州。据悉,这名女子已被逮捕并送往新南威尔士州,她还将面临4135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