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NASA局长:美中航天竞赛 希望建立伙伴关系

2021-08-26 08:43: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指出美中航天竞赛是事实,但希望双方展开合作。

2、

NASA局长:美中已经展开航天竞赛 华盛顿希望建立伙伴关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8月26日电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指出美中航天竞赛是事实,但希望双方展开合作。

纳尔逊8月25日在第36届科罗拉多航天研讨会上演讲时说,“我认为美中正在展开航天竞赛,很遗憾”,而美国希望中国成为自己的伙伴。

纳尔逊称,中国的航天计划严格保密,而民用航天成果和成就应当是透明的。

纳尔逊今年早些时候就任NASA局长,已经多次表示美国应该更认真地对待北京航天计划的蓬勃发展,曾警告说轻视会导致华盛顿落后中国竞争对手且美国不乐见中俄在太空展开密切合作。

中国正在打造自己的轨道站,3名航天员搭配的机组已经于6月进入其中,计划在轨道上工作大约3个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