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奇最新疫情预测 对拜登和民主党人怕是灾难

2021-08-25 10:34: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福契周二说,美国可能会在明年春天控制住新冠疫情,而这需要大部分民众接种疫苗才能实现。这对于总统拜登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福契最新疫情预测 对拜登和民主党人恐怕是灾难...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福契周二说,美国可能会在明年春天控制住新冠疫情,而这需要大部分民众接种疫苗才能实现。CNN分析指出,这对于总统拜登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他当选时被寄予厚望带领美国结束这场大流行,但现在来看疫情可能会拖到中期选举年,并可能带来政治和经济后果。

【相关新闻:福契:美国能够在明年春天控制住疫情 但前提是...】

一场跨越2022年头几个月的大流行病将使拜登更难保持公众士气和对诸如戴口罩之类的预防措施的承诺。

如果疫情持续,这将给拜登原本打算利用战胜大流行来帮助民主党人在明年11月的国会中期选举中取得胜利的计划增加一些风险。这可能会在选民中引发对现任者来说意味着危险的酸楚情绪。根据NBC和CBS最近的民意调查,拜登的个人支持率和公众对他处理疫情的信心已经在下降。

拜登在7月4日宣布战胜病毒的部分声明现在看起来为时过早—正如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早些时候放松口罩指南一样。

"随着我们进入春季,我们可以开始恢复一定程度的正常状态,即重新恢复我们希望可以做的事情--餐馆、剧院,诸如此类的事情。”福契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而大多数美国人,在拜登本人的鼓励下,已经期待着这种正常状态的恢复,可能没有耐心再继续等待。 这也将为共和党人提供机会,他们试图将拜登的总统任期定义为失败——并抓住他从阿富汗的混乱撤离来描绘更广泛的政治衰败图景。

最近由传染性更强的Delta变种驱动的病例激增主要发生在南方各州,很多人对政府建议和科学家的呼吁深表怀疑,因此拒绝接种疫苗。

CNN分析指出,如果这种由保守派政治领导人和受阴谋论驱使的右翼媒体煽动的怀疑主义最终在明年的国会民调中提升了共和党人的地位,那对拜登来说将是一个痛苦的讽刺。而他的前任川普在寻求重新启动政治生涯时会试图在不和谐和政治混乱中获得最大利益。

川普最近指责拜登向疫情和阿富汗塔利班投降,尽管他自己在任期最后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忽视了疫情的影响,并与塔利班举行了直接会谈,为目前混乱的美国撤军创造了最初条件。

对民主党人来说,另一个令人生畏的前景是,谁都不能保证福契的预测会成立,变异的病毒已经迷惑了几乎所有专家对它将持续多久以及多长时间能被根除的估计。

事实上,福契周一在接受NPR采访时曾预测,如果大多数尚未接种疫苗的人都开始接种,那么到2022年秋天,即从现在开始的一年多时间里,病毒才可能会得到控制。如果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来控制局势,那么在中期选举之前,拜登几乎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届时所有的众议院和三分之一的参议院都要进行投票。

福契随后又收回了他可怕的预测。"我的意思是说2022年春天,”他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如果我们能够度过这个冬天,并且让9000万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中的绝大多数去接种疫苗,我希望我们可以在2022年春天开始对疫情有很好的控制,”福契周一晚上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