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BBC女主播直播时突然接到塔利班发言人电话

2021-08-18 18:38:04 作者: 王心怡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独立报》等媒体报道,BBC主持人雅尔达·哈基姆16日在直播相关情况时,突然接到了来自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尔·沙欣的电话。报道说,这令人震惊。

BBC女主播直播时突然接到塔利班发言人电话, 外媒:这令人震惊

 

1、

2、

【环球网报道】塔利班的武装势力15日进入喀布尔,阿富汗局势变化之快让世界震惊,各方都在盯着塔利班的一举一动。据英国《独立报》等媒体报道,BBC主持人雅尔达·哈基姆16日在直播相关情况时,突然接到了来自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尔·沙欣的电话。报道说,这令人震惊。

据报道,当时,哈基姆对另外一个专家进行采访。突然,她的私人手机接到了沙欣的电话。《地铁报》说,哈基姆似乎对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电话感到措手不及,但很快将沙欣连接到 BBC 演播室,询问制作人观众是否能够听到发言人的声音。报道称,她动作很快,而该团队也将附近的麦克风放在哈基姆的手机旁边,以便拾取声音。

沙欣讲话中承诺在饱受战争蹂躏的阿富汗实现“和平”,“不应该有任何混乱,我们确信,位于喀布尔的阿富汗人民,他们的财产和生命是安全的。不会对任何人进行报复。我们是人民和国家的公仆”。

报道说,哈基姆就阿富汗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对沙欣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采访。

电视频道一名管理人员在推特上说,“从来没有在演播室见到过诸如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BBC 记者克莱尔·凯西写道:“这是一场赌博……我们都屏住了呼吸。”

报道并未提及BBC是否提前与苏海尔·沙欣邀约进行采访,沙欣此通电话是否为按约定时间拨入。

据报道,雅尔达·哈基姆出生于阿富汗。阿苏战争时期,哈基姆的家人逃往巴基斯坦,随后移居澳大利亚。自2012年起在BBC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