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发视频威胁知名女主播

2021-08-11 21:53: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自称代表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的蒙面男子发布视频,攻击墨西哥有线新闻频道并威胁杀死该媒体一名美女新闻主播。

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发视频威胁知名女主播:无论你躲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

 

4、

5、

美联社9日称,当天一名自称代表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的蒙面男子发布视频,攻击墨西哥有线新闻频道并威胁杀死该媒体一名美女新闻主播。

视频中,一名男子坐在一张小桌子前,被一群全副武装的蒙面男子围住。这名同样蒙面的男子说,“我是来自哈利斯科州‘新世代贩毒集团’的老大塞万提斯,又名‘埃尔门乔’。”他在视频中攻击国营的墨西哥有线新闻频道,称该媒体支持一个平民武装组成的自卫组织,这些组织正在打击哈利斯科州的贩毒集团,包括“新世代贩毒集团”。他们要求该频道的美女主持人阿苏塞纳·乌雷斯蒂收回自己曾说过的话,要不然就杀了她。

乌雷斯蒂在6日的新闻播报中说“新世代贩毒集团”杀害平民,并攻击哈利斯科州的平民自卫组织。自称是塞万提斯的人9日在视频中赤裸裸地威胁称:“乌雷斯蒂女士,你不要做一个混蛋,捏造假新闻操纵舆论。如果你继续偏向自卫组织,我向你保证,无论你躲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就算人们会指责我杀害女性,我也会义无反顾地杀死你,再吃下你的肉。”

蒙面男还指责哈利斯科州所谓维护社会治安的自卫团体,实际上都是贩毒集团的成员。蒙面男在视频中提到一个叫莫拉的自卫组织领导人,称他就与哈利斯科州名为“维亚加拉集团”的贩毒组织关系密切。他的这些说法都未经证实。由于墨西哥涉毒刑事案件高发,没人敢把蒙面男的威胁不当回事。此前,墨西哥缉毒英雄、蒂基切奥市前女市长、特米斯科市市长莫塔都是被毒贩所杀。对此,墨西哥政府承诺,会保护好女主播和媒体的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