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一政党领袖当街遭枪杀 连中9枪身亡

2021-08-11 18:50: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今日印度》、《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报道,印度阿卡利党青年领袖米度克拉(Vicky Middukhera)当地时间8月7日在旁遮普省的莫哈利街头被几名蒙面男子枪杀,监控视频曝光可怕一幕。

印度一政党领袖当街遭枪杀, 连中9枪身亡,可怕一幕曝光!

 

环视频/乔炳新

3、

1、

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今日印度》、《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报道,印度阿卡利党青年领袖米度克拉(Vicky Middukhera)当地时间8月7日在旁遮普省的莫哈利街头被几名蒙面男子枪杀,监控视频曝光可怕一幕。

视频显示,当米度克拉刚上车准备发动时,2名蒙面黑衣男子突然持枪冲出,对着车内的米度克拉连开数枪,米度克拉立即逃下车,两人不断追逐开枪。据报道,米度克拉身中9枪不治身亡。警方称,这可能与黑帮报复有关,目前已经锁定2名嫌疑人身份,稍后将会公布名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