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女子分享自己在超市舔各种物品 称"增强免疫"

2021-08-09 19:2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一名女子近日分享了一段自己在超市内舔东西的视频,并坚持认为这对她有好处。

女子视频分享自己在超市舔各种物品 称“增强免疫系统”

 

1、

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一名女子近日分享了一段自己在超市内舔东西的视频,并坚持认为这对她有好处。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在一家超市内走来走去,舔了塑料袋、手指、柜子的门把手以及购物车,她还在视频中写道“细菌强化你的免疫系统,接触细菌建立抵抗哮喘和过敏的防御”。视频被分享后,社交媒体网友谴责了这名女子的行为。有人说:“她的行为树立了一个可怕的榜样。”另一个人则说:“多么可怕、愚蠢的人,一个可怕的母亲。”目前,这段视频的拍摄地点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