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历史性指控 前红衣主教涉性侵未成年人被刑事起诉

2021-07-30 11: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红衣主教西奥多·麦卡里克 (Theodore McCarrick) 于2019年因性虐待指控被梵蒂冈解职,一份法庭文件显示,他因涉嫌性虐待一名未成年人而在麻州面临刑事指控。

历史性指控!前红衣主教涉性侵未成年被刑事起诉

4、

前红衣主教西奥多·麦卡里克资料图 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前红衣主教西奥多·麦卡里克 (Theodore McCarrick) 于2019年因性虐待指控被梵蒂冈解职,一份法庭文件显示,他因涉嫌性虐待一名未成年人而在麻州面临刑事指控。

根据周三提起的刑事诉讼,麦卡里克被控三项对14岁以上者的猥亵罪。该诉讼是由韦尔斯利警方在戴德姆地区法院提起的。

该文件称,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在1月份通过Zoom告诉调查人员,麦卡里克曾是他家里人的朋友,并概述了麦卡里克涉嫌虐待的多起事件,其中大部分发生在麻州以外的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加州。

诉状称,受害者告诉调查人员,麦卡里克多年来一再对他进行性虐待,包括在他成年之后,在麻州牛顿附近发生过,当时他已成年。

据受害者的律师米切尔·加拉贝迪安说,新的指控使麦卡里克成为美国因性虐待未成年人而面临刑事指控的最高级别的天主教官员。

“从历史上看,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有红衣主教因对未成年人的性犯罪而受到刑事指控。”加拉贝迪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性虐待受害者来说,向调查人员报告遭受性虐待并完成刑事诉讼程序需要极大的勇气。”

麦卡里克的律师巴里·科伯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在法庭上解决这个问题。”

面临多项性侵指控的麦卡里克过去一直坚持自己的清白。

麦卡里克在成为华盛顿大主教一年后,于2001年被若望保禄二世提升为红衣主教,麦卡里克逐渐成为教会和华盛顿特区的权力人物,并以其在海外的筹款和影响力而闻名。

他于2018年从枢机团辞职,并于2019年在教会审判认定他犯有性虐待未成年人罪后被梵蒂冈解除职务。

文件显示,麦卡里克已收到传票,命令他于8月26日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