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男子便利店唱歌走红 周围顾客从不耐烦到震惊

2021-07-24 20:36: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网名叫贝尔·贝利的男子每次去便利店买东西,收银员梅丽莎·麦吉就会让他唱一首歌。很多顾客本来对他唱歌非常不解,但是听完之后就震惊了,会跟随歌声摇摆、跳舞。

美国一男子为便利店收银员唱歌走红 周围顾客从不耐烦到震惊

 

据《赫芬顿邮报》7月21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网名叫贝尔·贝利的男子每次去便利店买东西,收银员梅丽莎·麦吉就会让他唱一首歌。

2、

起初是麦吉的女儿邀请贝利唱歌,发现他唱歌这么好之后,每次他去便利店,都要唱一首歌。贝利的歌声经常在便利店引起轰动,很多顾客本来对他唱歌非常不解,但是听完之后就震惊了,会跟随歌声摇摆、跳舞。

贝利将唱歌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吸引了170万粉丝的关注。麦吉被附近的人叫做“妈妈”,她认为贝利就像是她的儿子一样,看到他被人喜欢她很高兴。(相莹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