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盖洛普民调:负面情绪指数在2020年创下历史新高

2021-07-21 11:09: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盖洛普公司的世界民调数据显示,全球居民的压力和其他负面情绪的总体水平在 2020 年创下历史新高。

4、

盖洛普民调:负面情绪指数在 2020 年创下历史新高  

盖洛普公司的世界民调数据显示,全球居民的压力和其他负面情绪的总体水平在 2020 年创下历史新高。

在编制负面经验指数(Negative experience index)时,采访了 115 个国家和地区的居民。社会学者对受访者在接受调查的前一天是否有过身体疼痛、压力、焦虑、悲伤或愤怒等感觉很感兴趣。整体指数达到32(反映作出正面回答的人的比例)。这个数字创下了自2006年以来整个指数编制史上的记录。

承受压力最大的人群是秘鲁人(66%),吉尔吉斯斯坦人活得最轻松——只有 13% 的受访者有过这种压力。

伊拉克人的负面经验指数最高,该国 53% 的受访者在投票前一天有过某种负面情绪。

在盖洛普公司的报告中称,“新冠疫情并不是造成世界情绪状态的唯一因素。尽管就负面情绪而言,2020 年是创纪录的一年,但近十年来,世界在整体上就一直在沿着这条轨迹行进。”

盖洛普公司的调查于 2020 年和 2021 年初进行。在每个国家,至少采访了 1000 名 15 岁以上的人。在大多数国家,采访是通过电话进行。统计误差在1.1-5.5%之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