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环意自行车赛场观众手持电锯激励选手加油

2021-07-19 19:44: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环意自行车赛第16场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哥伦比亚自行车选手伊根·伯纳尔被两名手持电锯的观众“追赶”,他们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激励伯纳尔加油。

环意自行车赛场观众手持电锯“追赶”运动员 激励选手加油


据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在环意自行车赛第16场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哥伦比亚自行车选手伊根·伯纳尔被两名手持电锯的观众“追赶”,他们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激励伯纳尔加油。

4、

视频显示,2019年环法自行车赛(Tour de France)冠军伊根·伯纳尔在雪天里爬坡努力保持领先,接着,两名粉丝出现在他的左侧,他们手持电锯“追赶”,以这种方式激励伯纳尔加快速度。伯纳尔并没有被干扰,继续骑行从他们身边经过。

(王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